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便民提示

“金三银四”求职季,这份“爱山东”就业礼包送给你!

日期:2024-03-04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又到了“金三银四”求职季

招聘信息去哪儿找?

培训机构如何查?

就业登记怎么办?

快来“爱山东”就业人才专区

领取你的就业礼包

一站查收你需要的服务!

 

【求职/招聘】

“即将大学毕业,我选择在山东就业,哪里能找到官方权威的招聘信息?”

“求职/招聘”板块涵盖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省属企业招聘、山东招聘等多项官方、权威的招聘服务,为找工作的你提供人才对接活动、省属企业招聘公告、招聘岗位信息等内容,实现求职需求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有效对接,助你找到心仪的工作。

 

【培训/证书】

“我想为就业多做一些准备,深入学习相关的职业技能,靠谱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应该去哪儿找?”

想要提升自己的求职竞争力?培训经历和职业技能证书或许能为你的简历加分。你可以通过“培训/证书”板块查询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考取相关证书后,还可以使用证书邮寄与证书查询服务,足不出户坐等证书上门,动动手指查询证书详情。

 

【登记/查询】

“我打算做自由职业者,听说可以办理就业登记,还能享受相关的政策福利,应该怎样办理?”

近年来,灵活就业逐渐成为不少求职者的新选择。“登记/查询”板块面向灵活就业、个体经营等多类型就业人员提供就业登记服务,办理就业登记后,即可查询领取《就业创业证》,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凭借《就业创业证》按照相关规定享受就业服务和补贴扶持政策。

 

除以上服务板块外,你还可以通过就业人才专区查询相关补贴的发放情况和个人档案状态、办理失业登记、申领失业保险金等。

服务入口:进入“爱山东”APP,首页下滑点击“特色专区-查看全部,选择进入就业人才专区

 

求职做好准备,就业事半功倍,“爱山东”就业人才专区满足各类人才求职应聘、技能培训、证书邮寄、就业登记等多样化服务需求,助你“轻装上阵”找工作,得心应手拿offer~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