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牟平

三宇智能:智能检测 滴“水”不漏

日期:2024-03-29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山东三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我区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流量计量检测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不断向精细化、高端化迈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成为国内同行业的佼佼者。

在三宇智能的生产车间,技术人员正在对一批发往国外的个性化产品做最终测试。这批流量计量自动化检测设备可以同时检定三种不同的流量装置,原先需要购买三台设备才能实现的功能,现在仅靠一台三宇“神器”就能轻松完成。

“这个设备主要用于水表、超声波水表、热量表以及各种流量计的检定检测,它的检测精度能达到千分之二到万分之五。”山东三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鸣说道。

据了解,三宇智能研发的流量计量自动化检测设备不但实现了“三表合一”,还能对16支水表同时进行自动检定,目前市场占有率超过60%。

山东三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全自动水表标准装置、水流量标准装置、热量表检定装置、音速喷嘴式气表检定装置的开发、生产、销售。所有设备全部采用计算机自动控制,具有智能化、自动化、安全高效、测量准确、节能环保等优点。目前,公司已与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研发出三大系列二十多个流量计量自动化检测设备,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8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72项,已申报发明专利5项,获得发明专利2项,产品畅销世界各地。

“目前,我们的客户主要有浙江正泰、青岛鼎信、河北优静以及江西三川等一些知名企业,目标客户分布在印尼、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沙特以及非洲的一些国家,现在订单已经排到了5月份,订单额 500 多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以上。”孙鸣说。

今年,山东三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争在自动水表组装设备和微小流量鉴定装置领域填补国内空白。“其中,自动水表组装装置大大增加了水表组装的效率以及可靠性和精度。微小流量鉴定装置在生物医药领域里面可以实现微小计量。通过这几个新的产品,为我们公司开辟了新的赛道,增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孙鸣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