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信息

健康同行 悦享生活
区卫健局开展健康科普专家走基层活动

日期:2024-03-29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由区卫健局组织开展的“健康同行 悦享生活”健康科普专家走基层活动走进高陵镇店子村,来自滨医烟台附院、区整骨医院、区口腔医院等医疗机构的专家为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普及健康知识,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有序领取保健知识宣传册、明白纸等宣传资料,专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疑问,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心内科、骨科检查,提供优生优育指导等。村民曲女士说,自己的腿一直不太好,有时候会照着网上的方法进行锻炼,通过咨询专家,她发现这种方法并不适合自己。“专家不仅纠正了我以往的一些错误观念,还教给我科学实用的健康知识,真是受益匪浅。”曲女士说道。

通过开展健康科普专家走基层活动,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帮助群众了解、掌握基本的健康知识,让健康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