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信息

运动悦童心 陪伴向未来

日期:2024-03-25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春风轻拂面庞,桃花盛放,春意盎然。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宁海街道中心小学于3月23日和24日盛大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运动悦童心 陪伴向未来”的亲子运动会。此次活动不仅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欢乐互动的平台,更通过亲子运动的方式,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联系,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运动会精心策划了亲子仰卧起坐、体前屈、跳绳等富有创意的单项比赛,以及往返跑、背乐、蚂蚁过河、4×50米接力、拔河等紧张刺激的集体项目。在比赛现场,孩子们与家长配合默契,你追我赶,现场氛围紧张而激烈,共同展现出了家庭间的默契与团队精神。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整个操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

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亲子运动会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更让他们在与孩子的互动中感受到了孩子的成长与变化,体验到了孩子成长的喜悦。一位家长激动地说:“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机会和孩子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今天,看到孩子在运动中的自信和团队精神,我感到非常欣慰和自豪。这样的活动不仅让我们更了解孩子,也让我们更加珍惜与孩子的亲子时光。”

宁海街道中心小学的李述红校长也对本次亲子运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亲子运动会是家校共育的生动体现,它搭建了一个家校沟通、互动的平台,让我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孩子们在校外的表现,为他们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举办更多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环境。”

此次亲子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理解和信任,更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运动、健康、快乐的种子。我们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宁海街道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定能在阳光和雨露的滋养下茁壮成长,绽放出更加灿烂的笑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