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牟平

筑巢引凤 东诚药业人才公寓启用

日期:2024-03-21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东诚药业医用同位素产业基地是蓝色药谷·生命岛园区引进的首批项目之一。近日,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为员工“量身打造”的25套人才公寓也正式启用,迎来了首批员工入住。

东诚药业人才公寓位于城区黄金地段,风景秀美,交通便利。每套公寓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空调、冰箱、洗衣机、燃气灶,热水器等设施一应俱全。“基地除了公寓之外,还配套了相应的餐厅,同事们可以实现拎包入住。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同事们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大家住得舒心。”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综合业务主管孙静说。

东诚药业是国内领先的核医疗企业之一,其落户于蓝色药谷·生命岛园区的医用同位素产业基地布局蓝纳成创新药物等十几个项目,吸引了大量的优秀科研人才。为了让员工没有后顾之忧,一心一意投入科研创新,集团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给予他们全方位关怀,本次人才公寓的启用就是其中的重要举措之一。“烟台核医疗产业发展对各类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我们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共同推动核医疗产业的腾飞发展。我们也将继续以更好的条件和福利,为员工免除后顾之忧。”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任新艳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