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资讯

王格庄镇启动2024年老年人健康查体活动

日期:2024-03-20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为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规范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近日,牟平区王格庄镇正式启动了本年度老年人健康查体活动。体检对象包括65周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重症精神病及60周岁以上签约家庭医生服务人员。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以高度的专业性和耐心,为每一位到场的老年人提供了细致入微的检查服务,根据检查结果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建议和用药指导,同时,所有查体数据将录入健康档案,为其日后就医和诊疗提供参考。对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开展上门体检,确保不漏一人。

体检期间,医护人员还开展了健康教育宣传讲座,重点讲解了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的预防及育龄妇女日常保健等方面内容。 

据了解,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将历时两个月,体检人数预计将达到5000余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