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资讯

头雁领航 群雁齐飞——牟平开发区开展“工作质效提升年大讲堂”活动

日期:2024-03-02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通过“头雁领航”,形成“群雁齐飞”的雁阵效应,提升工作质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新局,3月1日下午,牟平开发区开展“工作质效提升年大讲堂”活动,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慕雪林以“园区中长期产业发展及总体规划解读”为题对园区发展进行讲解,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讲解中,慕雪林围绕园区产业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园区历史发展脉络、产业环境、交通现状、用地分析等多方面内容,深度解析园区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竞争格局,动员全体机关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争当新旧动能转换排头兵。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大讲堂不仅开阔了眼界、转变了思维观念,更要认真领悟其深刻内涵,不断从实际工作的视角将园区的现状、发展与未来进行思考,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开发区将以“工作质效提升年大讲堂”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分享经验、交流心得、解决问题,不断营造出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机关干部服务企业、投身发展、干事兴业的昂扬斗志,着力锻造“头雁引领、群雁齐飞”的良好发展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