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资讯

玉林店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11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下午,玉林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九龙夼村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全镇23个村实践站负责人及文艺志愿者共6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动员部署”“烟台好人事迹分享”“文化慰老”以及“现场宣传”四个阶段。活动中,玉林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对全镇23个村实践站学雷锋志愿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村根据上级部门的文件要求展开相关文明实践活动,结合自身队伍建设特色,依托“志愿山东”平台,组织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五为”志愿服务活动;“烟台好人”李晓做了自己的事迹分享;文艺志愿者为九龙夼村老人表演了大秧歌、舞蹈等文艺节目;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还给现场群众发放了“学雷锋”宣传单页,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玉林店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辖区村庄、广场和街头开展“五为”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