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资讯

强化责任 提升质效 夯实基础 砥砺前行——观水镇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质效提升 奋勇争先”誓师大会

日期:2024-02-28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新局,2月28日,观水镇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质效提升 奋勇争先”誓师大会。

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镇的工作,公布了各村2023年全年考核成绩,对评选出执行力先锋、执行力标兵、敬业贡献个人、考核争先进位村等进行了表彰。先进个人代表及考核争先进位村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区工作质效提升年会议精神,立足大局,谋划推进工作,积极思考“我要干什么、我要怎么干”,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向上争取主动权。全镇各项工作要定目标、定责任、定措施、定时限,要树牢发展意识、担当意识、危机感意识、攻坚意识,持续推进总投资12.1亿元的辽上金矿扩界、扩能采选项目,做好光伏项目承接服务工作,推动光伏产业健康发展,引领苹果产业转型,制定苹果高质量发展方案,真金白银打造一批20-30亩适度规模家庭农场;加快老岚水库收尾工作,精心部署各项为民实事,靠前化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长效美化村民居住环境;持续化狠抓安全生产,规范化紧抓生态环保,构建“人防+技防+制度防”防火体系,超常规严抓网格化护林防火,压实责任,以过硬的工作作风,践行“工作质效提升年”,以实干求实效,以实效求实绩,坚定不移争先进位,全力跑出观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度”!

21be936c85bb40558fe2559950d15437.pn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