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便民提示

2023高考丨爱山东祝你旗开得胜,圆梦今夏!

日期:2023-06-07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万众瞩目的2023年高考,于今日上午9点正式拉开序幕。

四年来,“爱山东”高考专区已陪伴数百万学子顺利走过高考、迈进理想学府......为助力2023届高三学子高考圆梦,“爱山东”高考专区不忘初心,持续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等指尖查服务,用最新信息和实用服务,为考生提供贴心、温暖的支持!

打开“爱山东”APP、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首页搜索“高考专区”点击进入。

查分 查录取

专区顶部设有高考成绩、高考录取结果查询两大快捷入口,输入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轻松查分、无需等待。

 

教育事 一站办

如家长还有义务教育、中考、学考、成人高等教育等其他学段的办事需求,可直接点击图片进入教育专区办理,便捷又省心。

 

其他学生服务

除以上服务外,您还可在此专区查询中小学学籍高中学生学业成绩证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普高毕业证信息

 

据省气象台消息,预计高考期间,7日大部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中北部地区有高温,最高温度在36℃左右;8—10日,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伴有雷雨大风,对出行有不利影响,但气温下降会缓解闷热感觉。“爱山东”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增减衣物,注意防暑降温~

志之所向,终将一往无前。最后,爱山东预祝各位考生:旗开得胜,圆梦今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