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牟平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6-07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6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对照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区委书记殷锡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殷锡瑞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区委常委对照巡视反馈意见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为做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殷锡瑞要求,区委常委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巡视整改贯穿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全过程,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方案,深入开展“建章立制年”活动,持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防止各类问题反弹回潮。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带头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事业、树好形象,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切实加强巡视整改成果运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两条主线”,以获评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步县为新起点,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