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烟台市牟平区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及考察有关事项通知

日期:2023-06-01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根据《2023年烟台市牟平区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简章》规定,现将2023年烟台市牟平区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及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按照《2023年烟台市牟平区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简章》规定,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名单。现将2023年烟台市牟平区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二、考察

近期,区委组织部将派出考察组,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招考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如经考察不合格或发现在报考过程中有弄虚作假等违反招聘简章规定的行为,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具体考察时间另行通知,请进入考察范围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并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联系电话:0535-4219899


附件1:2023年烟台市牟平区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综合管理岗位).pdf

附件2:2023年烟台市牟平区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专业技术岗位).pdf



                                                                                                                     中共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2023年6月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