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之声

吉斯波尔:让牟平品牌“绽放”世界舞台

日期:2023-05-30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吉斯集团旗下的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不断在产品创新上下功夫、出实招,开发出高端系列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让牟平品牌“绽放”在世界舞台。

  近日,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烈酒大赛之一——2023年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成功举办,吉斯波尔作为国产威士忌的代表品牌之一初次参加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圣堡乐系列三款威士忌(“昆全”单一麦芽威士忌、“2015”单一麦芽威士忌、“山崳”威士忌)从众多国内外威士忌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三项金奖,实现了国产威士忌在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上金奖“零”的突破,也让国产威士忌在世界威士忌产品竞争中有了更多话语权。“我国作为世界第六大威士忌产区,此次参赛意义非凡,这意味着来自新兴产区的国产威士忌将与世界传统五大威士忌产区威士忌正面较量,既是检验国产威士忌的‘试金石’,也是国产威士忌的一次‘大考’。”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洪儒表示。

  在“大考”中勇夺桂冠是对吉斯波尔十年如一日创新发展的最好回报。2011年,烟台吉斯集团从家具行业跨界进入酒水领域,成立了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利用我区地域和资源优势,在酒行业细作深耕,相继开发出精酿啤酒、威士忌、苹果白兰地、青梅露酒、发酵性果汁醋饮料等系列产品,并在国内外多项酒类大赛中屡获佳绩,被授予“酒业最具成长价值品牌”、烟台“十佳必购旅游商品”等荣誉称号,而其威士忌产品最具代表性。“我们的威士忌产品主要原料采用进口大麦,经壶式蒸馏器三次蒸馏,杂醇油更低,酒体更干净,在橡木桶陈酿三年以上,口感顺滑柔和、果香馥郁。”介绍起公司的产品,杨洪儒如数家珍。

  目前,吉斯波尔已与江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烟台大学、鲁东大学等高校进行战略合作,每个月都会研制出新的酒类产品。未来,吉斯波尔将以精酿啤酒为依托,重点开发威士忌产品,在国产酒水领域实现更大突破。 

  “我们威士忌的发展方向就是成为中国业内的第一品牌,然后走向世界。就像我们的广告语一样,让中国威士忌走向世界,真正做出一款让世界震惊的、适合于中国人口感的威士忌。”杨洪儒骄傲地说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