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资讯

普及防治知识 树立补碘理念

日期:2023-05-22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今年5月15日是全国第30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为持续巩固碘缺乏病防治工作成果,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全街道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认识, 姜格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辖区主要路口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科学补碘三十年,利国利民保健康”。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卡片、现场答疑的形式,为公众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引导群众科学食用碘盐,告知广大市民食用碘盐是预防碘缺乏病最简便、安全、有效的方式。此次活动共发放手册100余份,卡片200余张。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树立了正确的科学补碘理念,深刻认识碘缺乏病的危害和食用碘盐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科学合理使用碘盐的行为意识,为姜格庄街道持续消除碘缺乏病奠定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