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烟台新润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单位公开招聘简章

日期:2023-05-22 来源: 牟平区财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烟台新润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6月,牟平区政府国有独资企业。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4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本次人员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本次人员招聘工作分为信息发布、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试、体检、考察和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备团队意识,诚信敬业,遵纪守法,吃苦耐劳,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术要求;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岗位情况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人数

烟台新润华投资

集团有限公司

工程项目部成本主管

1

投融资管理部主管

2

风控部主管

1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1

企业管理部负责人

1

财务部负责人

1

农欣集团(筹建)

副总经理

1

烟台牟润

项目管理咨询

有限公司

注册造价师

1

工程项目管理人员

2

烟台鑫润安矿业

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部长

1

运营部部长

1

工程管理部部长

1

财务部主管

1

烟台鑫霖矿业

科技有限公司

现场统计员

1

市场专员

1

运输调度员

1

烟台市牟平区

兴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1

烟台建正

建设工程检测

有限公司

从业检测人员

6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2

烟台牟山城市服务有限公司

生产安全调度专员

1

烟台牟达

投资开发集团

有限公司

工程经理

1

烟台康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行政专员

1

项目经理

2

烟台泓基乡村

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员

1

烟台润盈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企划营销专员

1

四、岗位任职要求

详见《烟台新润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附件2)。

五、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523日—2023530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可登陆牟平区政府网站(http://www.muping.gov.cn/)或烟台瑞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填写《烟台新润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1),与本人身份证、本人户口信息页、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电子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317083594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姓名”)。上述报名时间以具体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3.资格审查:报名者需提供《烟台新润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式二份),并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经当地公安部门盖章的集体户口簿首页和本人户口信息页、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2张。报名者提供的各类证件及填写的有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无效证件,证件不全或提供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报名资格审核。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通知: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逐一通知报名者,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予参加面试;

3.面试形式及内容:面试由烟台瑞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组织,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

4.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公布,根据面试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照不高于1:2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三)体检

1.体检的组织:体检工作由烟台瑞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2.体检结果的运用: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应聘。

(四)考察

委托第三方背调公司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情况。

(五)公示、聘用

1.公示途径及时限:拟聘用人员名单通过牟平区政府网站(http://www.muping.gov.cn/)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满后,报牟平区人社局备案;

2.聘用:公示期内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或弄虚作假,则取消聘用资格,并不再递补。

六、薪酬待遇

(一)薪酬

薪资面议

(二)其他待遇

1.法定福利;

2.节日福利;

3.防暑降温;

4.取暖补贴;

5.其他福利。

七、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应聘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应聘者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应聘申请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应聘者对公布、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在公布、公示之日起3日内向烟台市牟平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反映。

(四)本次人员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535-4286157;监督电话:0535-4282801

 

附件1:烟台新润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2:烟台新润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