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资讯

用情传党音 入脑又入心

日期:2023-05-16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宁海街道在金埠街社区开展“党旗映初心 建功新牟平”8090讲党课活动。

  比赛现场,17名党课主讲人结合各自工作经历、身边人和事,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以小故事展现大道理。他们慷慨激昂、情真意切,从党的艰辛历程到光辉时刻,从岗位的坚守到事业的选择,从默默奉献到责任担当,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讴歌党的伟大精神和当下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此次比赛,不仅为宁海街道党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风采的舞台、比拼成绩的擂台,更是让党员们在深刻理解党性宗旨的同时,总结经验、互相学习、互相提高。“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参与性,以赛促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日常工作之中,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宁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