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资讯

拧紧生产“安全阀”
宁海街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3-05-10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宁海街道组织有关部门深入辖区企业和经营场所,开展了一次专项安全生产检查,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细致检查,对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排查,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对照问题清单及时抓好整改,并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下一步,宁海街道将持续从严从细从实压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条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培训,加强安全巡查,严防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