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之声

蓝色药谷·生命岛项目高效推进
美丽园区 六月绽放

日期:2023-05-10 来源: 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蓝色药谷生命岛项目一直保持着高效推进、加紧建设的势头,全体施工人员抢工期、快推进,助力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

  记者在位于烟台蓝色药谷·生命岛园区的东岛——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产业化基地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不少厂房都已经披上了淡黄色外衣,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修整,还有几栋厂房正在进行玻璃幕墙钢架的安装,整个园区一片忙碌。中铁十一局蓝色药谷生命岛项目部安全总监郭小强说:“园区东岛32栋主体建筑中,目前有26栋真石漆外立面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玻璃安装,剩余6栋玻璃外立面正在全面施工,预计五月底全部完工。”

  从今年2月底开始,项目施工方吹响了百日攻坚号角,让“目标倒逼进度,时间倒逼效率”,全速推进室内水电管线、暖通风管、消防泵房设备及管道等室内硬件设施的建设,让园区内的签约企业尽早入驻。“目前园区的室内装修、管道安装已完成了95%,正在进行局部的维修调整。”郭小强说道。

  蓝色药谷·生命岛作为省市区三级的重点项目,除了内部装饰装修,园区附属设施建设也是重中之重,为了园区五月底的按时交付,全体施工人员采取歇人不歇设备的方式,加班加点推进园区道路建设,目前施工进度已经过半。郭小强介绍,园区在进行道路施工的同时,还进行海绵城市两个蓄水模块施工。下一步,项目工地将继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争在五月底前完成红线内市政供电工程、绿化景观、海绵城市等多个项目的建设任务,让园区在六月份美丽绽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