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706120042716925/2023-00967 成文日期: 2023-04-14
发布机构: 牟平区人社局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聘
关于2023年烟台市牟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4 17:04 信息来源:牟平区人社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2023年烟台市牟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为《简章》)规定,现将2023年烟台市牟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省统考)笔试成绩合格线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

2023年烟台市牟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省统考)笔试成绩合格线统一确定为33.7分。

二、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按以下比例依次确定:招聘4(含)人以下的按1:3的比例确定,招聘5(含)人以上的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进入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因应聘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或弃权等原因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招聘主管机关将及时电话通知递补,请笔试成绩在合格线以上且接近报考岗位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分数的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递补通知等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若有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的考生弃权,请在工作时间致电0535-4281095告知。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广大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本网站,并做好资格审查及面试相关准备。

附件:2023年烟台市牟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xlsx

 

 

   

                                                                                     烟台市牟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