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常设栏目>行政执法公示专栏>反不正当竞争
索引号: 113706120043165397/2023-02554 成文日期: 2023-10-02
发布机构: 牟平区市场监管局 组配分类: 反不正当竞争
【提示提醒】牟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谨防身边的非法传销
发布日期:2023-10-02 09:26 信息来源:牟平区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牟平区市场监管局接到一起投诉举报,称某小区一民宅内有人组织传销,市场监管局迅速组织执法力量开展突击检查,现场聚集涉嫌传销人员十余人,未发现宣传资料。经过询问调查,现场取证后,执法人员对聚集者进行耐心教育疏导及政策讲解,将涉嫌传销人员全部驱散。

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已处置类似投诉举报4起,编造虚假项目、虚假宣传造势等是传销组织的常用手段,面对快速致富诱惑,请广大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辨别,防止深陷其中,害人害己。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1.要认清传销结构及危害性;2.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3.不要轻易泄露个人信息资料;4.不要感情用事,不轻信朋友、同学丰厚待遇的许诺;5.了解求职单位资质和信用;6.增强自身安全防范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