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区政府领导元数据栏目>刘伟>活动及讲话
刘伟同志参加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司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8-27 15:54 信息来源: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司法局党组情况会议召开。副区长、牟平公安分局局长刘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本轮巡察情况会议精神。刘伟围绕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他指出,要端正工作态度,认真研究整改,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脚踏实地整改,抓实集中整改,整改期限内高效完成各项工作;要举一反三,做好整改结合工作,确保巡察整改真正取得实效。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意见。

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建议和要求,要做到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盘认领,坚决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问效,实行“台账式”管理、“清单式”推进,确保整改成效。要注重统筹结合,将整改成果切实转化为发展动力,以整改成效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行稳致远,为我区“重返烟台第一方阵”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