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便民提示

“五一”公交出行新亮点
24辆纯电动空调公交车67路上线运营

日期:2022-05-03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4月26日,24辆纯电动空调公交车67路上线运营,这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增添了一抹耀眼的亮色。

  作为跨区公交干线,67路具有线长、面广等特点,路线全长35.5公里,从牟平中医医院出发,终点站为烟台南站,双向设置134处公交站点,途经我区中心商圈、鱼鸟河公园、辛安河公园、高新区医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滨州医学院、烟台大学、烟台体育公园、迎春大街商圈等众多院校、公园和商业中心,是链接牟平区、高新区、莱山区的重要跨区线路之一。

  本次上新的24辆新能源空调公交车大大提高了线路运能以及乘坐的舒适感,车厢配备了超低温热泵冷暖空调、不落地不锈钢扶手、高档皮质软面乘客座椅、USB充电口、车内体感温度探测等设施,更加便民贴心,进一步改善了市民出行环境和乘车幸福感,乘客刘女士表示:“坐上新车就觉得非常稳当,也不容易晕车了,现在坐公交车出门比开私家车还舒服,为政府的民生工程点赞!”

  据了解,新车采用轮边双电机驱动系统,搭载EBS+ECAS系统,使整车运行起来更加的平稳舒适,驾驶员通过按键操作就可以实现车身的“升降”,便于特需乘客乘车需求,体现了对乘客的关爱。车型结构采用一级踏步、全平低地板和大通道设计,“地铁巴士”车型不仅能方便老幼孕乘客上下车,还能提高乘客乘坐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时有效站立面积大幅提升,10米车实现12米车的有效载客能力。其下车门后置的整体结构,提升了乘客在车厢内通行效率,减少拥挤的同时还可降低客伤风险,进一步提升了公交出行服务的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