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资讯

讲述基层工作 展现精神风貌

日期:2022-05-03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立潮头、砥砺奋进,莒格庄镇于4月18日下午在该镇大会议室举办“勇争先、走在前、做表率”朗诵比赛。年轻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共有19名年轻干部参加。

  各个年轻干部精心准备,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在基层工作中的艰、难、苦、乐,表达了身为年轻机关干部创优争先、服务群众的意愿。每个参赛选手以出色的表现展示了机关年轻干部“勇于争先、甘于平凡、专注笃行、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

  《我爱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我们是铁打的乡镇干部》……一首首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搭配着背景音乐,感染力十足,慷慨激昂,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并将优秀作品上报区级部门参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