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日期:2022-05-25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5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在区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全区人大代表“履职新担当、树立新形象、建功新时代,聚力推动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纪刚主持会议,副主任孙萍、王楠、姜宗晓、宿向阳、吕孝良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各工作室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度假区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履职新担当、树立新形象、建功新时代,聚力推动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主题实践活动,是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的有力举措,也是围绕推进区委中心工作、激发代表履职热情而搭建的有效平台载体。各级人大组织要按照实施意见的要求,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实效,力争把此项活动打造成全区人大工作的亮点和品牌。

 会议要求,各级要自觉找准代表履职与服务发展的结合点,主动参与全区科技创新、“双招双引”、园区建设、城市更新、产业链推进等重点工作;要通过开展代表活动,采取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方式为全区经济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要时刻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要求,深入基层和群众,了解社情民意,通过代表建议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努力让群众的所思、所盼变成党委、政府的所作、所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主题实践活动当成对自己工作水平、履职能力的一次检验,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行动,为更好地推动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本次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人大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