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信息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筑牢保密防线 增强全民保密意识

日期:2022-05-25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为加强机关单位全员保密教育,增强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在区农业农村局办公大楼,电子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每个人都是一道保密防线”“筑牢人民防线,构建保密屏障”……醒目的标语及宣传刊板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在开展保密宣传的同时,区农业农村局还组织全局涉密人员参加了保密教育线上培训,涉密人员通过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学习保密课程,完成在线考试,取得合格证书。

  此次活动在增强机关干部保密意识的同时,深入开展全社会保密宣传教育,激发群众参与性,增强全民保密意识,强化公民保密义务。今后,区农业农村局将依托全国保密教育线上培训系统,开展常态化的保密教育培训,确保保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