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牟平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日期:2022-05-25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5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区委书记殷锡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各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各副区长,法检“两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市民兵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会议、全市党建引领村改社区全域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议以及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分析了2021年度区市年终考核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做好民兵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切实把党管武装落实到位,突出主题主线、健全工作机制,大力推进基层武装部和基干民兵连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年度民兵工作圆满完成。村改社区工作是推进城市化进程的重要举措,相关镇街和部门要围绕社区规范运转,履职尽责、配合联动,共同做好村改社区“后半篇”文章,确保基层党建全面规范、全面提升、全面突破。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请示报告制度,加强对天气变化和雨情的分析研判与监测,统筹抓好河道、水库、城市排涝、海上安全等重点环节,备齐备足应急物资,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区级领导要握紧考核“指挥棒”,始终坚持“保三争二奔第一”的工作标准,切实担负起分包责任,主动思考谋划、认真研究分析,找出短板、找准方向、明确目标,确保我区在今年的市级考核中再创佳绩。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干部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晴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努力打造清廉建设“牟平样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