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牟平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期:2022-05-25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5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审议了《2021年区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和区委常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区委书记殷锡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各常委,区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各副区长,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面对多重压力多重任务的考验,我区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扎实推进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健全干部执行力考评机制,创新作风建设评议和派驻监督,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五支队伍”干事创业面貌焕然一新,人心思上、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氛围愈发浓厚。

 会议强调,今年是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必须坚定不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一把不松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格监督管理,严明纪律规矩,严肃执纪问责,把稳政治引领“方向盘”,拧紧管党治党“责任链”,树起清正廉洁“风向标”,筑牢经济发展“压舱石”,为加快推进“滨海魅力城·现代新牟平”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