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之声

路遇车辆着火 多人出手相助
校车驾驶员变身“消防员”

日期:2022-05-24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5月17日,烟台交运集团牟平运输有限公司9名校车驾驶员路遇一辆面包车意外起火,他们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帮助将火扑灭。

  早上6:40分左右,9名校车驾驶员在上班途中,行至牟新路与宁海大街路口时,发现大街右侧一辆面包车正冒着滚滚浓烟,火情危急之下,驾驶员师傅们立即将车辆停至路边安全地带,迅速拎起车载灭火器赶到现场,对车辆进行灭火,很快就将火情控制住,确认不会复燃后才放心离开。过路车辆及行人纷纷夸赞驾驶员的勇敢和担当,为他们临危不乱、勇于救火的行为点赞。

  本次“救火”小事,充分展现了交运驾驶员的无畏与担当,更显示了驾驶师傅们在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事后,校车驾驶员薛广杰说道:“之所以能果断有效参与灭火,得益于公司日常安全教育和校车应急演练,今天正好派上了用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