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信息

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党员担当
区渔技站党员干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日期:2022-05-24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雷锋,一个名字,一种精神,一座丰碑,感召了一代代人不计小我、成就大我。近日,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区渔技站党员干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发扬使命担当。

  学雷锋初心不改,创文明典范城市志愿同行。连日来,区渔技站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城活动,主动对接分包小区开展卫生清扫、垃圾分类宣传、政策解读以及在城市主要道路做好交通引导,宣传文明交通、平安交通。组织开展海边垃圾清理志愿活动,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昂扬向上新风采。

  发挥“螺丝钉”精神,淬炼责任和担当。支部党员成立先锋志愿队,积极开展下乡服务工作,主动下沉到基层,发放养殖技术明白纸,开展渔民培训班,建线上微信交流群,为辖区养殖户制定“一口一策”排污口整治方案,努力把事办好,把事办实。

  创新形式讲好雷锋故事,为支部建设注入更多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利用网络党校、灯塔党建、学习强国线上学习平台,发动党员学习“新时代雷锋”先进事迹,观看《感动中国人物》,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舍己忘我、人民至上的优秀品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