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媒体之声

拾金不昧暖人心 凡人善举正能量

日期:2022-05-18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令人敬佩,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值得点赞,谢谢你们!”日前,市民郝宪亭先生来到牟平公交公司62路牟平场站,将印有“拾金不昧好榜样,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锦旗送给驾驶员姜卫东,对他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原来,5月7日上午8点30分左右,62路驾驶员姜卫东驾驶鲁F05397D号公交车到达北马路场站后,例行收车后的检查及清理卫生时,发现后排座椅下面有个黑色钱包。他立即上报路队长,并说明包内有现金、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及票据等相关信息,同时姜师傅把钱包妥善保管好,随车一起带回牟平场站。

  与此同时,市民郝先生下车十几分钟后,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钱包不见了,他万分焦急,经多方询问,与62路队长取得了联系。经他的描述,沙队长确定钱包是郝先生的,并告知他可以到62路牟平场站领取。

  面对失主郝先生的感谢,姜卫东说:“捡到失物、物归原主是我们公交驾驶员的职业道德,是我应该做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