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牟平

养马岛海水浴场整装待发

日期:2022-05-13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作为养马岛提升改造“五大工程”之一的海水浴场,经过前期的紧张施工,升级改造工程已经基本完工。目前,海水浴场正以全新的业态全面启动招商工作。

  近日,在升级改造后的养马岛海水浴场,施工人员正在铺设防腐木,做着最后的收尾工作。招商人员则忙着为前来考察的商户介绍海水浴场发展前景、招商业态及具体的招商政策、优惠政策等。市民张建兵听说养马岛海水浴场正在招商,就特意赶来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张建兵说:“经过工作人员的介绍,我觉得这个地方环境好、风景好、物业也很好。尤其是规划后感觉很有前景,将来客流量一定不错。我打算在这投资个商铺,从事餐饮行业,而且还有免租期。”

  据介绍, 海水浴场升级改造项目共投资1900万元,建设四栋建筑,总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规划建有滨海零售区、特色餐饮、文创休闲、烟威特色产品和小吃等区域。

  烟台牟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飞介绍道:“目前一层主要经营烟威特色小吃、滨海零售、滨海服饰,二层主要是特色餐饮、文创休闲、婚纱旅拍。除此之外,我们还配套了公共淋浴区以及占地6800平方米的停车场。目前还推出了极大的免租政策,已经签约了60%的商户,预计六月中旬对外营业。”

  据了解,养马岛海水浴场整体招商工作秉承优选商家、服务商家的理念,根据品牌、规模、稀缺业态、线上网红店等不同业态推出了具体的招商政策及优惠政策,计划未来五年内,形成超1000万人次的客流量,让养马岛海水浴场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我们计划在沙滩上举办音乐节,并建设一些娱乐设施、休闲码头、风情美食街等。下一步,我们要将养马岛海水浴场打造成滨海休闲旅游、康养度假、水上运动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叶飞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