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街镇资讯

展现社区风貌 共建和谐社区

日期:2022-01-04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2021年12月31日,为进一步丰富北海新城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区网格员队伍凝聚力,姜格庄街道北海新城社区举办“庆元旦、凝队伍”元旦活动暨新任社区网格员上岗仪式。

当天上午10时,新任社区网格员上岗仪式如期举行,办事处工作人员主持仪式,为网格员发放工作牌及制式红马甲,新任网格员选取两名代表做了斗志昂扬的入职发言,赢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

上午10:20时,在一阵热烈欢呼声中,社区元旦文艺汇演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拉开了帷幕。社区老年舞蹈队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亮相: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喜剧舞蹈《活宝》、戏曲联唱等节目个个精彩呈现,以多种形式歌颂社区的新变化和幸福美好生活。幸福的笑容展现在会场每个人脸上,台上歌声不断,台下掌声常鸣。歌声、掌声、欢笑声自始至终充斥了整个会场。

“庆元旦活动办的真不错,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尽职尽责,认真履行好网格员义务,切实做好疫情摸排防控工作,总之就是一句话:听指挥,多走访,勤反馈,一有隐患就报告。”社区居民陈女士说。

北海新城社区举办的元旦活动,节目全部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展现了北海新城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90名社区网格员也是由居民主动报名产生,同步组建了“和谐社区、温情北海”网格员微信群,在“线上”反映问题,在“线下”解决问题。相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社区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下,北海新城社区能让大家共同称赞:真是好一个北海“新”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