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牟平要闻

全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04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12月31日上午,我区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区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专题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区下步工作。区委书记殷锡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级有关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殷锡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守住守牢粮食安全、能源供应安全、产业链供应链安全、金融安全、生产安全、生态环境安全、食品药物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社会稳定安全等各项工作底线,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防控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全力以赴保障改善民生,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回迁安置、弱势群体救助、农民工工资清欠、群众温暖过冬、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营造安宁祥和的社会氛围。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加快推进各类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明年3月份之前集中开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夯紧夯牢高质量发展根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市、全省经济稳健增长贡献力量。

殷锡瑞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大抓执行、大抓落实、苦干实干,推进工作作风持续转变。要沉下心来,深入调研、深入思考,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差距查实,有的放矢抓好落实。要增强法治观念,树牢规矩意识,科学谋划、慎重决策,少一些哗众取宠,多一些求真务实;少一些大而化之,多一些精准施策;少一些简单粗暴,多一些为民情怀,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百姓安居乐业。

会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剑通报了我区有关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