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信息

寒冬送温暖 爱心暖人心

日期:2022-01-14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会的关心,总是把我们记在心里,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心里热乎乎的,我以后在工作岗位上一定加油努力干,为牟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困难职工曲军说到。

近日,牟平区总工会联合区慈善总会、丰金集团开展2022年“丰金爱心温暖职工”冬季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共向120名困难职工每人捐赠棉被1床、10斤大米2袋,价值近3万多元的“温暖礼包”。让困难职工在这个严冬的季节里感受到浓浓暖意,同时能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区总工会分管负责人:“工会始终把解决好职工尤其是困难职工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利益问题作为工会促进构建和谐社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职好,发挥好工会服务职工基本职能,当好职工‘暖心人’。”

今年区总工会在利用上级拨付专项救助款项的同时,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困难职工救助工作,目前已筹集资金及物资近20万元,用于2022年元旦春节工会送温暖活动,将在春节之前全部发放完毕。下一步,牟平区工会将陆续开展 “送温暖”活动,慰问对象重点聚焦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一线职工、在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和重大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和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等。(郝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