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牟平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日期:2022-01-14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1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市委要求及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区党代会和“两会”有关情况汇报,专题研究区委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区委书记殷锡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副区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坚持立足于有、关口前移、多重屏障,狠抓防控措施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继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强化“九小场所”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镇街属地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打造廉洁高效务实的班子队伍,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形象,努力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系统总结归纳我区做法经验,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和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创造的好经验、展现的好作风,转化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从现在开始全区上下都要紧起来、跑起来、赛起来,精细精准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大干快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多措并举稳增长,千方百计促增收,全力打好百日集中攻坚战,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市全省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