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今日牟平

一碗腊八粥 温暖牟平城

日期:2022-01-12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1月10日农历腊月初八,虽然天气寒冷,但一大早我区陆续出现一幕幕温情的画面,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走上街头,只要看到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就会送上一杯热乎的腊八粥……这一情景,源于区萤火虫爱心志愿服务队举办的“一碗香粥 温暖全城”腊八节关爱环卫工特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工明确,全部走上街头寻找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表达感谢、送出温暖,全区共有100多名环卫工人收到了这份节日问候。

“我已经是第二年收到志愿者送的腊八粥了,去年也是在这一天吃到志愿者送来的腊八粥。不仅胃里暖,心里更暖,谢谢他们为我们送来的这份温暖。”环卫工人王师傅开心地说。

据了解,区萤火虫爱心志愿服务队已经连续3年在中秋节、腊八节等传统节日开展关爱环卫工行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