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烟台市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王贺庄居民区附近某单位施工扰民的投诉回复
发布日期: 2021- 08- 06 10: 29 访问次数:

投诉时间:8月4日

投诉内容:您好! 位于雷神庙大街与沿河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某单位(有一幢四层建筑)院内已连续施工作业近一个月,在已有楼体外搭盖建筑物,院内堆积许多泥土砖石,施工时常常尘土飞扬。其施工处外围没有任何隔音与防尘措施,风大时沙土甚至直接吹进我们居民家。并且其施工声音嘈杂,早上甚至5点左右就有人开始作业,中午12:00-14:00的午休时间也经常不停止施工,拖动铁架、抛掷砖头、锤头、电钻等巨大声响常常把居民吵醒。并且有一次早上6:00在有居民要求其小声作业时,某工作人员非但不减小声音,反而故意大声唱歌。该单位与周围居民区紧邻,东面和背面都是大片居民楼,影响范围很广。 最近全市各环保部门都在大力解决环境问题,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以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希望此问题能尽快得到回复!感谢!

回复内容:尊敬的市民,您好: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三十条 在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禁止夜间("夜间"是指晚二十二点至晨六点之间的期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但抢修、抢险作业和因生产工艺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除外。执法人员已到该工地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环保施工时限进行施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