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烟台市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新建大街道路改造”项目午间作业影响居民休息的投诉回复
发布日期: 2021- 07- 23 10: 27 访问次数:

投诉时间:7月20日

投诉内容:尊敬的各位领导: 经在牟平区政府官网查看,7月7日发布的【烟台市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部分市政基础设施改造PPP项目进展信息】正在施工,且于近期开始新建大街的施工,但由于正处暑假期间,周边居民楼甚多,中午孩子在家休息,因此能否调整午休时间段【12:00-14:00】不施工。 希望有关部门做出调整,谢谢!

回复内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及《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昼间施工自6时至22时,噪音不高于70dB。我局已督导施工单位,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尽量延迟下午开工时间,控制施工噪音影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