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烟台市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牟平北关大街棉纺厂家属区二区一楼私自往外加阔的投诉回复
发布日期: 2021- 07- 02 09: 53 访问次数:

投诉时间:6月30日

投诉内容:如今全市红火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城市创建,大窑街道棉纺家属区二区基本大多一楼均私自往外扩建、占用公共空间,没人管吗?很多人用各种形式私自占用停车位,没人管吗?很多小棚外墙堆放杂物、成了私人空间还存在火灾隐患,也没人管吗?当初小棚外留的土地位置,说是种花草,到现在也未看到花草在哪,还不如水泥硬化当停车。

回复内容:尊敬的市民,您好: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已联合街道、小区物业到达现场查看诉求人反映一楼往外扩建的情况实际上是老旧小区常见的“砸了窗户底下的墙后往外拓展四五十厘米左右”的情况,鉴于该情况具有普遍性和历史性,我局需研究处理。小区内停车位的问题,已与物业沟通,下一步将合理规划。堆放杂物问题,小区物业之前已经进行了大量的清理,后期将逐步清理。由于该小区比较老,之前环境很差,自老旧小区改造后,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物业的管理也逐步跟上了。还希望诉求人能够看到这一些好的变化,不是问题没人管,而是问题的解决需要一个过程。谢谢参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