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深学深悟” 为民办事“走心走实”
——牟平区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日期:2021-07-16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牟平区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促业务办实事相结合,在“学”上下功夫,在“干”上出新招,在“实”上见成效,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深里学透里悟”。专题学习感悟初心。公司结合单位发展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专题党课。通过王涛董事长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丰富详实的影像资料,广大职工了解了公司历经40年的奋勇拼搏从曾经吃国家政策补贴、名不见经传的县级农机专营店,发展成为集汽车、家电、农机、超市、百货等多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企业,现已成为全国农机流通行业百强企业,并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荣誉。以此加强职工干事创业、务实为民、对党忠诚的初心和使命。多彩活动营造氛围。组织党员和职工代表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悟“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胶东精神;开展党史学习快问快答,检验党员学习成果,深化党员对党史的认知,锤炼党性修养;组织“学党史 践初心 强技能”业务技术大比武,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锻造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服务能手。红色表彰增强信念。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2020-2021年度出彩农机人表彰大会”,共表彰先锋共产党员、优秀干部、优秀导购员等共计256人和优秀团队1个。同时公司党委书记为党龄满15年、20年和30年的党员分别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号召全体党员为开创“成就百年幸福金茂”而持续奋斗;公司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的5名老党员,送上纪




念章。表彰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党委收到了8名员工的入党申请书。


助推企业发展“出新彩见新效”。线下线上齐发力。线下以“折扣+邀约”的方式,推进商超门店开展促销活动。针对周末、会员日、建党节等,展开节日“攻势”,加大折扣力度;发放宣传单、制作电子大屏滚动宣传,吸引客户。线上以“线上购物、同城配送”为主线,同时展开京东旗舰店域外配送支线。开通山东金茂商城APP,富含小爱秒杀、家电会员卡、京东官方旗舰店等模块,满足用户足不出户,指上购物,送货上门的需求;开通金茂小爱优选群,随时随地发布每日限量福利商品。尤其是在疫情重点防控期间,应对用户无法出门购物的困境,公司推出满88送货上门政策。品牌形象亮起来。打破专营农机的限制,增加农机家电、金茂电器体验店、金茂超市、金茂商厦、金茂汽车交易广场为一体的多业态流通品牌。打造金茂超市城东旗舰店,加大绿色便民基础设施建设,形成蔬菜摘选、清洗、包装,馒头成型、发酵、加热一条生产线的全区首家标准化中央厨房。该店成为胶东地区首家国家级“绿色商场”,并获得“中国好门店“称号。智慧生活“家”体验。公司全力打造海尔智家体验店,布设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阳台等5大生活空间,每件家电都接入海尔智家系统,既可通过海尔“小优”语音控制,也可通过海尔智家APP进行远程,实时查看家中的空气质量、温度等数据,满足用户整体及细分化需求,实现睡觉、娱乐、健身、沐浴等涵盖衣食住娱方方面面全流程场景的一站式新鲜体验。

为群众办实事“心里走实里走”。贴心服务提升满意度。公司本着“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从售前及售后始终关注客户需求。售前,根据个人不同的购买需求提供精准化服务,包括购物咨询、体验服务、产品介绍、质量保证等,帮助客户选购到适合自己购物需求的产品。售后,建立客户档案,进行电话、微信回访,询问产品使用情况;组建40人的安装调试队伍,配备了16辆小货车,提供城乡免费送货上门和安装服务;检修人员季度性上门免费清洗和提供折扣维修,同时讲解家电日常保养的方法以及使用已老化电器存在的安全隐患常识。志愿服务温暖人心。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先后到文化街道、大窑敬老院,提供免费清洗空调、祛除被褥螨虫等服务,并到政务大厅和财政大楼为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空气洗衣活动;开展“我为党员做奉献”服务,7月1日当天到公司所有门店消费的党员均可,享有免费上门设计、免费上门清洗空调一次等6项。让利服务惠及于民。公司开展了《党的光辉照我心—年中盛典》的商品打折让利活动,优惠福利包括惠民消费补贴、以旧换新、购机抽福彩大奖等七项,真正做到惠及于众、让利于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