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区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日期:2021-06-30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区政协主席王策明为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区政协副主席李建、孙立冰参加。

王策明指出,百年党史就是一部理论探索史、初心使命史、政治锻造史和不懈奋斗史,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启迪经验智慧、激发奋进力量,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王策明要求,区政协党员干部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学习目标和总体要求,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实效,切实做到学习党史与履职尽责两促进、两提升,学用结合、以学促干,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启政协工作新征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