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区领导到矿山一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日期:2021-06-28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6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钰涛到牟平区西直格庄金矿有限公司,为公司党支部和驻矿督导员临时党小组全体党员宣讲党史。水道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宣讲中,林钰涛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鲜活的事例,与干部职工交流了学习党史的收获、体会与思考。他指出,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一步坚定忠诚于党的信念、筑牢服务群众的初心、增强干好工作的信心。

林钰涛强调,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场特殊考验、特殊战斗。各级各部门和全区非煤矿山企业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勇于担当实干的良好作风,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非煤矿山清理整顿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为全区重返烟台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