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对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6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1- 06- 23 16: 58 访问次数:

杨应春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度假区道路清扫积雪实行统管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切实做好城区冬季道路防滑工作,及时清扫清运积雪,进一步提高清雪防滑工作质效,确保城区交通顺畅和环境整洁,以雪为令、随下随清、雪中路通、雪停路畅的标准,按照《牟平区2020—2021年度冬季道路清雪防滑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明确细化各镇街(园区)、各部门、各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清雪责任城区内,由街道(园区)负责辖区内道路的防滑及积雪清扫清运工作;负责组织动员辖区内各村庄和经营业户清扫清运各自职责范围内的积雪;负责组织未实行物业管理的居民小区防滑及积雪清扫清运工作。

度假区近年来已配备清雪设备,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积极开展清雪防滑工作。目前区环卫公司负责城区范围主次干道清雪防滑任务已非常艰巨,在没有足够机械设备的情况下无法满足现阶段涵盖全区的工作任务。清雪防滑是一个社会性的协同工作,要培养全体市民主动参与清雪防滑的意识,共同做好城市清雪防滑工作发动全社会动员起来,全民参与都动起手来才能共同维护好我们的家园。我们也将关注您的建议,在适时阶段建议区政府逐步增加清雪统管范围。

 

 

  烟台市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62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