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21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4月20日下午,牟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纪风红,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集中办公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牟平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有关内容,并对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风红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相关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负重托、扎实工作;要卡实责任、明确任务,一刻不停地抓好上级政策的学习,吃透各项工作要求,做党史学习教育的“明白人”,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完善机制、履职尽责,把该承担的责任承担好,该履行的职责履行到位,加强配套联动、严格工作制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牟平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