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区组织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会议

日期:2021-04-21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4月15日至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区委党校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学习活动实况。

会议指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关键要牢记“笃信、忠诚、为民、实干、清正”,做到砥砺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奋进。笃信,就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切感悟强大思想伟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更好地统筹安全和发展,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忠诚,就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切感悟到“党领导一切”,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融入血脉中、体现到行动上。为民,就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切感悟党的性质宗旨,设身处地、实实在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实干,就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切感悟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大力发扬勇立潮头、敢为人先、敢闯新路的优良传统,以“干就干好、干则一流”的决心和态度,奋力推动烟台在新起点上继续稳健发展、稳步向前。清正,就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切感悟自我革命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谋划思路、推动发展、为民服务具体工作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发展的实践成效,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项目建设、财税金融、外资外贸、县域经济、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高标准谋划推进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