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栏目 > 党史学习教育

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日期:2021-04-19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4月17日,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本华及区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要求,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王本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密结合组织部门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工作统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衔接、一体推进,以组织工作成效彰显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