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法制 > 法制动态
区财政局积极开展“宪法、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2- 15 17: 33 访问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传递法治力量,提高群众法律信仰和守法意识,做好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12月区财政局组织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进入宁海街道通海路社区、马家泊村开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民法典》为主题的普法进社区、进农村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财政宣传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宪法法治宣传手册、民法典学习资料、财政政策侧明白纸等宣传品百余份,突出宣传宪法、民法典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积极解答社区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引导群众理性表达利益诉求,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增强了普法教育的吸引力。活动引导人民群众遵法守法护法,提升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实践者,争当崇法守法的合格好公民,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