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信息

区自然资源局开展“红色定制·先锋领路”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日期:2021-12-01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区自然资源局为丰富党史教育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前往“胶东井冈山”——昆嵛山开展“红色定制·先锋领路”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奋进力量。

昆嵛山是胶东革命的摇篮,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再现了胶东革命火种的历史发展脉络和胶东人民的红色功绩。在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中共胶东特委诞生、胶东人民革命武装发祥、胶东人民兵工发源等陈列馆,瞻仰了“昆嵛英雄”于得水、“昆嵛之子”冯德英等英雄人物的风采。全体党员干部一边听讲解,一边认真参观,深刻感受到胶东红色文化的深厚底蕴,由衷感叹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传承和弘扬胶东红色革命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过硬的服务本领,埋头苦干实干,勇于担当作为,为我区自然资源工作奉献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