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信息

践行使命担当 竭诚服务职工

日期:2021-12-01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近日,牟平区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牟平区初心学堂开展“学讲话、担使命、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为助力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再建新功。

在初心学堂,大家首先瞻仰了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建党百年奋斗历程,在平板电脑上绘制党旗……富有感染力的图文、音频、视频,直观立体地感受到我党走过的初心历程;特别是观看直击内心的“初心之问”党性教育片后,更加坚定了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百年党史备受鼓舞,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在全会精神指引下,更加坚定不移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感,以职工为中心,做职工的娘家人。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扛起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担当。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打造“党工共建、同心筑梦”工作品牌,带领职工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工匠队伍建设,开展职工技能竞赛和技术比武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素质和技能水平,助力“制造业强区”战略;加强职工服务保障,推进新工人文化宫改造提升,建设新时代牟平职工教育平台、活动阵地和精神家园。(宋晓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