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牟平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日期:2021-11-25 来源: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区委书记殷锡瑞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议精神,审议了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方案。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党校教育培训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精心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村居、进网络,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要学出政治忠诚、理论自觉、使命担当、为民初心,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增强想抓落实的自觉、敢抓落实的担当、会抓落实的能力;要立足牟平实际,聚焦落实市委“1+233”工作体系、“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锚定区委“一二三四五”总体思路,加快推进牟平高质量发展,为重返烟台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